返回

USB智慧共享白板


型錄下載

【原筆跡手繪書寫數位化】
MyinkingTab 提供原筆跡數位書寫繪圖面板,滿足數位書寫,數位繪圖,動漫素描等功能。除此之外,我們更支援紙本書寫數位儲存功能,讓您可以同時擁有紙本字跡及數位書寫字跡,達到手繪寫字數位化功能!
【上課教學 會議簡報 個人電腦繪圖】
Myinking Tab 符合Windows標準設備,即插即用並支援WindowsOffice墨跡功能,如WORD, EXCEL, POWERPOINT... 。可在Word文件,表單,瀏覽器PDF書寫,可在小畫家,Sketchbook等繪圖軟體手繪素描。當您做powerpoint簡報時,化身為一個簡報控制面板,可進行簡報內容的重點解,雷射光標,翻頁等功能。使用視訊軟體進行線上課堂,遠距教學或是視訊會議時,更是不可或缺的電子白板,是進行共享白板,個人記事,共同討論的必備利器。
【特有i工具BAR】
一筆操作,快速連結。無須在手寫筆,滑鼠,鍵盤間切换,方便您隨時啟動操作相關軟體,可遙控簡報寫解,更具有電子白板討論功能,操作電腦 一筆呵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