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立棠科技有限公司 Li Tang Technology INC. 成立於2004年12月10日,我們專注於提供客戶各式資訊設備的解決方案,同時也是INTEL電源管理驗證設備(VRTT Tool Solution) 在亞太區唯一指定的銷售、維修、校正的廠商。

除致力於資訊設備的解決方案外,立棠亦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秉持「誠信、服務」的經營原則對待合作伙伴與顧客。不僅提供員工優質的工作環境和良好的福利,打造「幸福企業」,立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讓台灣的企業和員工可以一起共同成長。

三大範疇


Intel VR Tool

Intel唯一指定亞太區電源管理認證治具代理商。

商用系統部

提供企業用戶資訊設備需求,代理銷售HP、ASUS、DELL、LENOVO等商用電腦、筆電、螢幕及其相關資訊週邊設備,亦提供辦公室網路數位系統整合。

專案管理

提供前端RD或測試單位解決方案與測試設備,並將產品或解決方案導入BOM點至後期的生產線量產、協助採購單位轉單、代購服務等。

公司沿革


2004

12
正式成立,初期資本額台幣500萬元,主要提供中小企業辦公室資訊設備商品以及系統維護

2006

06
跨足OEM/ODM產業RD測試設備,提供RD單位各項測試產品

2007

04
搬遷至新生南路一段新辦公大樓

2013

05
引進INTEL VRTT Tool系列商品於台灣區販售
08
開始代理力登PDU KVM全系列機房設備

2015

05
榮獲HP頒發商用電腦最佳成長獎項
05
成立專屬實驗室,著手VR Tool維修、校正服務

2016

02
現金增資500萬,登記資本額1000萬元
07
獲INTEL推薦為亞太區唯一指定的VRTT Tool銷售廠商

2017

03
承接處理亞太區VRTT Tool RMA服務
12
年營業額突破1億4仟萬元

2018

01
擴大營業,搬遷至建國北路二段現址
05
成立商用系統部門,INTEL VR Tool部門以及教育事業部門發展不同事業群